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亦幻亦真的电脑动画 烂漫凄艳的武人爱情
新浪游戏


  我们之前曾为玩家报导过,9月8号至21日,日本方面播出了《莎木》这款游戏的电影版,引起了许多玩家的热烈反应,而现在据悉,在台湾,《莎木》电影版也即将上映!

  时间:10月27日至11月2日为期七天
  地点:台北市真善美戏院(台北汉中街116号7楼,西门町圆环麦当劳楼上)

  各位喜爱《莎木》的玩家有机会在该段时间到台湾出差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不知道这个电影版什么时候才能在大陆看到呢。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来看看珍贵的《莎木》SS游戏画面吧!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前瞻:喝采 超级大作最终登陆!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武者的爱情-《莎木II》画面全接触
  请参阅相关内容:《莎木2》少女引擎动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