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Quake3》的程序员要制作新游戏
新浪游戏


  一位前《Quake III Arena》的工作人员正协助制作一套FPS。

    

  这套FPS是WildTangent的《Batty Bad》,背景是未来世界,玩家控制的主角是一名女性赏金猎人,每天就是不停去杀死不同的外星生物。游戏美指Paul Steed曾经协助《Quake II》和《Quake III Arena》的制作,相信《Batty Bad》的水准有一定保证。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三套重装经典游戏 绝对值得你珍藏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极爆热力 新Quake头角峥嵘!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前瞻:梦幻中的超级Game即将亮相!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DOOM》与《QUAKE》的合辑是最高机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