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黑与白》扩充版大搞女性角色噱头?
新浪游戏


  EA在本月25日已经正式发表电脑游戏《黑与白(Black & White)》的扩充版本《生物之岛(Creature Isle)》。

  

  在这个扩充版本中,电子艺界加入了新的人工智能和包括女性角色在内的神秘生物。

  《Black & White》是一款特殊的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上帝的角色,藉由一些有著“酷斯拉”体型的动物来帮助你解决人民的疑难杂症,游戏的最终目的是要获得人民对你的认同。

  游戏中的生物拥有学习的人工智能是这款游戏最大的卖点,负责这款游戏实际开发工作的是LionHead Studio。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造物岛-黑白世界的延伸
  请参阅相关内容:性与暴力交织而成的《黑与白2》
  请参阅相关内容:《黑与白》制作小组为Xbox打造神秘大作
  请参阅相关内容:《黑与白》要出免费资料片!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