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性与暴力交织而成的《黑与白2》
新浪游戏


  《黑与白2》日前正在开发中,开发小组Lionhead Studios也透露了一些有趣的内幕消息:

  虽然尚未正式开始,不过Lionhead大脑Peter Molyneaux已经订出明确的蓝图,“性与暴力”将是游戏的焦点。《Black & White 2》的世界将会是上集的延续,村民们的科技当然会有所进步,而他们亦会变得更好战。一旦战争开打,玩家们作为神是需要选择帮助那一方(即使双方都是你的儿女),你可以使用神迹或是差派那位使者去帮忙,亦可以建设一些战略性建筑物。

  虽然不是RTS,Peter表示会考虑加入一些RTS的元素,亦可能容许玩家选取一些村民作战争时的领袖,率领其他人作战。 

  Peter告诉我们,目前整个开发小组正在集中全部精力寻找《黑与白》新的灵感,当然游戏最后更要依靠众多玩家的宝贵意见才能最终完成。

  另外,有关游戏的上市日期仍然是个谜,这是Lionhead Studio的一贯作风--慢工出细活,我们等等又何妨呢?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顶级大作《黑与白》中文版引你进入神话世界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跨世纪巨作《黑与白》中文版隆重登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