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柏德之门》制作公司反告老搭档
新浪游戏


  近日位于加拿大的研发公司BioWare对Interplay Entertainment公司提出了法律告诉,指出Interplay违反了二条与BioWare之间的合约内容:

  第一条是Interplay在未告知BioWare的情况下,将游戏发行权利自行转给第三家的公司;

  第二条则是由和BioWare和Parallax Software控告Interplay、英国的发行公司Virgin Interactive和法国的Titus Interactive,坚称BioWareParallax应该可以获得其他的权利金。(这二家公司均为著名游戏的设计公司)

  BioWare的产品包括《柏德之门》前后二代及资料片,《Shattered Steel》、《亡命暗杀令2》。

  Parallax的产品包括《天旋地转》第一、二代,以及《纵横太空》。

  请参阅相关内容:《柏德之门》和《星球大战》的伟大结合!
  请参阅相关内容:《柏德之门》并未完结 三代已在酝酿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2001E3热报-《柏德之门2-邪神霸权》神采飞扬!
  请参阅相关内容:Interplay证实PS2版《柏德之门》开发计划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