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柏德之门》和《星球大战》的伟大结合!
新浪游戏


  在本届E3上首次亮相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是一个以单人为焦点,设定在影片情节之前4000年的Star Wars世界的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将由《柏德之门》系列制作公司BioWare开发,LucasArts发行。在开发这个游戏的过程中,BioWare充分利用具有Nvidia GeForce 3技术全新3D引擎。在所有魅力惊人的绝佳效果背后,BioWare利用了他们擅长的“龙与地下城”游戏规则,这将使得《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对于Star Wars爱好者和D&D玩家来说都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并且他们毫不费力就可以享受到游戏的乐趣。

  和BioWare制作的《柏德之门》系列类似,在《旧共和国骑士》中玩家扮演一个冒险队伍的领导者并且可以从3个不同种族和6个职业中创建自己的角色,其中包括恶棍、侦察员、士兵、赏金猎人、和Jedi守护者。BioWare没有披露游戏中三个种族的详细资料,但是演示的主角显然是人类。实际的游戏性也和《柏德之门》非常相似,战斗将以实时方式进行,不过玩家也可以暂停下来为其他成员下达命令。BioWare承认它计划使这个游戏比《柏德之门》系列更加以动作为导向,因此在战斗过程中不再需要经常地暂停游戏。

  游戏中将会出现原力,玩家的角色经常需要从一些使自己趋向于光明或黑暗的行动中选择。根据主角动态的阵营,其他角色将会有不同的反应,玩家将据此获得不同的物品和开启不同的原力。这个游戏似乎比BioWare的其他游戏采用了更接近冒险队伍的视角,玩家可以一直观察整个形势。

  溶合了《柏德之门》的优秀体系和《星球大战》的科幻传奇背景,这款《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确实令人期待。该游戏预计在2002年第四季度和大家见面。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