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终幻想,永恒的幻想?!
新浪游戏


  SQUARE的坂口博信表示《最终幻想12》将会在PS2上推出,现在已经在策划当中,预计2003年可有望推出。

  据透露《FF12》的剧本将由《皇家骑士团》、《最终幻想战略版》、《放浪冒险谭》(FAMI通评分满分40的RPG大作)之父、大名鼎鼎的松野泰己先生负责剧本,而音乐方面将由滨涡正治、植松伸夫以及为《矣谌传说》作曲的光田康典先生共同负责。

  至于为何要在此次的游戏中采用光田康典的作曲,坂口博信表示这一次的FF是中世纪欧洲剑与魔法的世界,不同于FF10那样类似于现代的幻想世界,而松野泰己的作品向来有很深的欧洲味道,而且剧本都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评价,其SFC版《皇家骑士团2:荣光的颂歌》是94年的作品,现在还在日本的排行榜上,其PS的大作《放浪冒险谭》(VAGRANT STORY)更是被FAMI通评为40分的满分,其实力不庸置疑。

  既然厂商看好、玩家欢迎,所以看来“幻想”永远不会是“最终”的,而且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的《FF12》定会创造FF史上又一个新的高度!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最终幻想XI》回到熟悉的世界
  请参阅相关内容:《最终幻想11》先出PC版?
  请参阅相关内容:《最终幻想11》宣传动画曝光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史克威尔将“幻想”寄托网络游戏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最终幻想10》首日销售创下辉煌纪录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