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最终幻想10》首日销售创下辉煌纪录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10》在7月19日上市立即造成轰动,国内外媒体纷纷报导,而 Square在新宿举行的《最终幻想10》上市纪念记者会上,Square社长铃木尚也回答媒体关于《最终幻想10》的相关问题。

  

  铃木尚表示根据统计资料显示,《最终幻想10》在7月19日首日销售店面铺货量为214万套,其中预购数量就高达140多万套,详细资料仍有待更精确的统计。

  在被问到日本以外销售计划时,铃木尚表示《最终幻想10》的工作人员正在努力进行海外版的制作工作,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就可以在美国及欧洲五个国家推出。美国版的游戏是以英语发音,欧洲版则是英语发音但配上各国的语言字幕。

  

  铃木尚也提到《最终幻想10》后续正以每月40万套的生产量在出厂,在日本国内销售目标是400万套,全球销售目标是1000万套。他也以当初的FF7为例,现在日本PS2将近有550万台,和当年的PS数量相近,而当初的FF7 也是达到320万套的成绩,所以这次FFX初期也只以300万套作为先期目标。

  《最终幻想10》的首日销售成绩不但创下许多PS2上市以来的新纪录,在日本的游戏销售史上也是难得的成绩,这也不难了解为何在主机大战中众家主机厂商,对于这些能做出杀手级游戏的公司百般看重的原因了。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最终幻想10》日本发售盛况报道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