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圣战群英传2》和《英雄无敌4》谁更棒?
新浪游戏


  由 Strategy First 制作的回合制中古策略游戏《圣战群英传2》(Disciples 2)有新画面公布了,这款游戏在国外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由于它和《魔法门英雄无敌》系列是完全同类型的作品,所以人们喜欢拿它们比较,那么大家看看下面的图感觉一下这个游戏的魅力。

  

  这款游戏是《圣战群英传: 神圣领土》的续作,而制作公司Strategy First也曾制作过《Man of War》及「钢铁劲旅」等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必须妥善运用魔法和各个角色的特性来完成四大国度争战的神圣任务。

  

  游戏的设定是在中古世纪,玩者处于四个纷争不休的国度之间 帝国(Empire)、洞穴族(Mountain Clans)、诅咒军团(Legions of the Damned)和不死族(Undead Hordes)。这款游戏支援 800X600 16-bit 解析度,游戏中共有超过200个不同的人物在这场圣战中出现,强化的游戏机制和人工智慧,预计在今年9月份推出,喜欢回合制策略游戏及《魔法门英雄无敌》系列游戏的玩家应该会喜欢这款新作。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前瞻:《圣战群英传2》用血与魔法粉碎黑色的预言!

  请参阅相关专区:育碧专区
  请参阅相关论坛:育碧论坛

代理公司: 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62581569(北京) (021)58788969-242(上海) email:webmaster@ubisoft.com.cn
公司通讯地址: 中国上海市张杨路500号17楼(200122)
北京海淀区知春里28号开源商务楼3楼(100086)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