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ACCLAIM业绩好转 积极备战E3大展
游民部落


  美国游戏开发商ACCLAIM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业绩,反映公司上半年业绩较预测中理想。

  截至今年3月3日为止,ACCLAIM共得到1.124亿美元的净收入,其中纯利达到1130万美元。其实,公司能够在上半年保持一定盈利收益,主要是公司控制经营开支的成果;单以第二季度为例,经营支出就较去年同期减少48%,减少了共2360万美元的支出。

  踏入本年下半年,ACCLAIM共有18个游戏正在开发中,其中包括10个PS2和4个PS游戏,其余则是为GAMEBOY及PC开发的游戏作品。

  Acclaim 宣布,他们在今年的 E3大展中将会展出制作中的 PS2、Xbox、GameCube、GBA等平台的对应游戏,其中 PS2 有7款游戏正在制作,《疯狂出租》(Crazy Taxi)、《绒毛战士》(Fur Fighters)将在近几个月内上市,《FreeStyle BMX 2》、《NFL Quarterback Club 2002》将在年底推出。

  请参阅相关内容:Acclaim面临股市除名危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