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Acclaim面临股市除名危机
游民部落


  美国著名的游戏发行商Acclaim日前表示,纳斯达克股市交易所已经决定,由於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已经无法达到交易所需的条件,因此必须要将该公司从该交易所除名。Acclaim已经针对此项决定提出上诉,这项决定将会使得该公司的股票无法在国家级市场内进行交易,但是还可以在SmallCap市场内进行交易。这个第二交易市场是给予那些资产较小的公司进行交易之用。Acclaim目前的股价还不到2美元,低於纳斯达克最低的投标价5美元。

   另一家著名的游戏发行商Interplay在最近的声明中也显示出该交易所已经采取将它逐出国家级市场的情况。一家公司在股票市场上的健全程度,通常与它的财务状况有著相当大的关系,而就长期来看,这些情形也许会影响到游戏发行时所做的决定。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