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经典大作《铁血联盟2》中文版再掀策略游戏风暴
游民部落


[回上页]

  在操作上,游戏利用了一个简单的菜单,只要通过菜单和鼠标的配合,就能够让佣兵在前进中随意改变前进方式:跑、蹲伏、爬行并越过所遇到的任何障碍物。玩家甚至可以看到他们在战斗间隙吸烟,或偶尔做个健美先生的动作,展展身姿。此外,游戏中战斗时的细节刻画也十分精彩,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子弹飞行时所划出的轨迹,以及子弹穿过树木、沙土或是身体后继续飞行的场面,重武器爆炸时所产生的光影效果十分逼真,玩家甚至可以看到敌人被火箭筒击中,被轰成“火人”并高高抛起的场面。不同的部位中弹的效果也不一样,头部中弹会造成技能值的降低,超近距离地射击敌人头部甚至可以让其脑袋开花,而腿部中弹会使目标丧失一回合的行动能力。士兵受伤后,可以用急救包进行包扎,否则受重伤的士兵会继续不停地失血直至死亡……

  其实,该游戏的闪光点远非这些,要真正地体会《铁血联盟Ⅱ》,你就必须去它的世界亲身领略。战火纷飞、硝烟未尽,我们的战士们早已整装待发。作为指挥官的你还在等什么?请记住,你所统率的是历史上最强悍的战士!

  游戏的汉化

  这是金智塔公司汉化的第一款产品,为了力求忠实的再现原著的精髓,《铁血联盟2》的译文经过了多次反复的推敲,但由于游戏中美国俚语成分较多,给游戏的翻译工作带来很大的不便。为了使翻译能更贴近原文,也为了保证游戏的汉化质量,公司本着为广大玩家着想的原则,游戏经过了延期才决定近期上市。而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再三的对汉化版进行修正,以期尽善尽美。我们知道,延期的决定肯定给玩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希望广大游戏玩家能够体谅我们的用心。长长的等待终于过去了,这款激动人心的作品终于要问世了,请大家不要错过机会,赶快征定,投入这血与火的世界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