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经典大作《铁血联盟2》中文版再掀策略游戏风暴
游民部落


[回上页]

  曾有两个Arulco家族被认为具有王室血统,他们是Chivaldori和Cordona家族。Chivaldori家族统治这个国家120多年了,除了1938-1948年这一段时期是由Cordona家族的Papa Cordona担任国王。根据文献记载,更换国王的原因是国民都相信Chivaldori家族的和平主义不适合战争年代,他们相信坚韧的Cordona家族能更好的领导他们度过苦难。在Cordona家族统治十年后,世界又恢复了和平,而在1948年的大选当中Cordona家族又失去了国家的领导权。而Cordona家族则带着被欺骗的感觉回到北方的Omerta。在此之后,Cordona家族开始进行政治活动来试图恢复家族在Arulco的统治地位。

  Chivaldori族的家长Andreas Chivaldori从1948-1988年一直统治着Arulco,后来他把王位传给了唯一的儿子Enrico,据说是因为国王生病,王后去世,为了让国家能够发展得更富强,Andreas把王位传给他受过良好教育的儿子。但在1998年的选举中,有望得选的Enrico Chivaldori遇到了强有力的对手Miguel Cordona。

  在选举前,国王觉得他的儿子应该娶一个新娘,因为婚礼对于选举应该是有相当正面的影响力的,也许能保证Chivaldori的胜利。最后,现在的女魔头Deidranna被选中了,这个有罗马血统的女人成了Arulco的皇后。但现在,有关Deidranna的所有资料好象都被人给销毁了,他家庭成员和朋友的资料也不详。

    

  结果是Enrico赢得了大选,而他只做了不到一年的国王,有一天,他的父亲就突然暴死在皇宫里。验尸结果显示,死于毒药,而不幸的是,所有证据都表示Enrico是凶手,他被指控犯有谋杀罪,并将接受审判。

  在前往法院途中,Enrico和他的四名护卫遭到炸弹袭击。人们共找到了五具尸体,只有两具可以勉强辨认出是Enrico的护卫。几乎在同一刻,Deidranna以唯一合法继承人的身份继承了王位。她派出的调查团断定,Enrico已经死亡,而暗杀Enrico的是他的“仇敌”Meguel。Cordona家族被迫逃亡并组织反抗军。就这样,Deidranna同时消灭了身前和身后的目标。

  历经女王Deidranna九年的统治之后,这个国家已经破败不堪,民众受尽了她的残暴折磨。只要犯罪的人就会被处以死刑。法律的规则成了死亡的规则。什么是犯罪全凭Deidranna的一个念头,她的一句话,就可以把一个无辜的人判处死刑。人民生活在恐惧之中,他们渐渐变的麻木了,太多的失败已经让他们放弃了任何武装反抗。这就是Arulco,绝望的,和正在死去的国家。更可怕的是女王Deidranna取消了1998年的选举,并且宣布她将终身统治Arulco。

  但还是有人站出来的,Miguel Cordona建立了起义军,并在Omerta建立基地,开始接受筹款,购买必要的武器准备发动进攻。但女王是不允许反抗者存在的,两个月前,Arulco的军队袭击了Omerta的起义军基地,基地已经全部破坏,Miguel Cordona下落不明。

  现在,一直被认为死亡的国王Enrico突然出现了,他找到了玩家扮演的这个角色,他在捷克布拉格老城迷宫般巷子的尽头的一间小酒馆里,委托玩家杀死他的妻子Deidranna。拯救这个可怜的国家。

  游戏特点

  《铁血联盟Ⅱ》战斗模式的设定很特别,它继承了一代的优良设定,将即时战斗同回合制战斗相互结合。在小国整个Arulco地图上,除了标明这个国家的所有城镇和资源所在地外,还将版图分成了若干的区域,当我方部队和敌人处在同一区域的时候,即有信息提示玩家,并切换到这一区域中,在这里的很多区域都是没有敌人的,不像一代里,每个区域都有敌人,这样的设定更加符合现实,敌人当然不会在人迹罕至的荒郊野外等你的到来,在敌我双方未遭遇之前,游戏依旧采用即时制,双方在互相搜索对方的行动中是不受任何限制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排兵布阵,一旦同敌人遭遇后,游戏即改为回合制,而在一代里,只要这个区域里有一个敌人,你就要用回合制的方式慢慢的前进搜索,从这个体贴的设计上就可以看出游戏厂商对这个游戏的认真打造。在回合制的行动过程中,双方士兵在本回合中的任何行动,包括:射击、移动等都要消耗行动点数,点数消耗完后该回合就不能再有任何行动了。这个新颖的设定,在如今林立的即时游戏里,实在是大胆而且成功的设定。

    

  除此之外,该游戏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游戏本身具有很高的真实感。游戏设置了一个完全仿真的庞大的武器系统。玩家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将会见到并使用包括各种手枪、全自动步枪、火箭筒、迫击炮在内的数十种武器。而每一种武器都标有名称、口径、攻击距离、杀伤力及自身特点等详细资料。不同的武器还可以装备一些如狙击镜、激光瞄准器、榴弹发射器等配件以提高武器性能。此外,每一种武器都有其自身的弹药装填数量及使用何种弹药的限制和耐用度等设计。

  整个游戏共包括50余位不同造型的雇佣兵(可同时雇佣其中的18名,最多6人编为一组)。他们每个人的AIM都有详尽的资料可供查询,其中包括该人的各项能力值、所擅长的技能及身价等。而且,你还可以看到一代的那些战斗英雄们,他们大多已经将自己最后的鲜血洒在了战场上了,还有很多人已经封枪洗手了,但依然有佣兵活跃在今天的佣兵组织里,就好象那个前苏联小伙子伊万,他已经从一代初出茅庐的小兵变成了现在的老兵了。在战场上,各成员体现着他们各自独特的一面,包括皮肤、头发的颜色及其着装,非常具有个性。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