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6日 15: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刀斩狂徒《盛世九州》英雄传奇之战

  当无尽的黑暗笼罩大地,当强大的邪神降临人间,诸侯之间对于江山的争夺更加激烈,古老神州上的战火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在《盛世九州》的世界中,军阀割据称雄,民间匪盗成灾,上古巨妖九尾妖狐、紫玉麒麟纷纷现世,邪帝颛顼伺机为祸人间,并试图以人间为根基挑战天庭的权威。邪帝颛顼并不是孤军作战,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他将人族的五大将领引入魔道,成为供其杀戮讨伐的傀儡,江湖传言唯有从邪神梦魇中挣脱的天命之子才能将他们击杀。

刀斩狂徒

  斩妖除魔今日事,横刀立定战乾坤。《盛世九州》的世界妖魔作乱匪患横行,想要将他们一一铲除还需要诸位少侠好好谋划一番。在游戏中,那些被魔化的将军分别是张飞、吕布、董卓、张角和甘宁五人,他们本是九州大地上赫赫有名的一方霸主,然而体内的邪帝血脉却使他们无法抵抗邪帝的蛊惑,从而沦为邪帝祸害人间征战四方的工具。曾经坐拥百万雄师的一代雄杰沦为失去神智的杀戮傀儡,实在是可悲可叹。

斩妖除魔

  拥有无尽的寿命和超强的战力,是这些被魔化的将领最大的特点。值得庆幸的是,这些魔将的实力时常发生巨大的变化,根据这些变化可以将他们从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橙、红六种品质,魔将的品质越高其个体实力就越强,战斗力也就越高,击杀后得到的奖励就越丰富。击杀魔将后不仅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和战魂奖励,更重要的是魔将有几率掉落一些世间罕见的珍贵材料,这些材料可以在神工坊中合成传说中的神器。

斩妖除魔

  对于身怀绝技的诸位少侠来说,击杀这些魔化将领的困难不在于他们的战力有多高,而是他们经常在九州之内四处作乱,没有系统指引的话玩家很难顺利找到他们的位置。因此想要顺利完成击杀任务,唯有时刻关注朝廷所发布的斩妖除魔的悬赏信息。由于时下正是战事紧张的时期,朝廷在全国各地布下的烽火台将为各位将军的斩妖除魔之路提供不小的帮助,在悬赏令的帮助下将军们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这些四处流窜的魔化将领。

盛世九州

  《盛世九州》中的世界以中国三国时期为蓝图。以三国写实为主要风格,在一些特殊场景和剧情安排中穿插部分玄幻内容。游戏以主角初出卧龙岗,驱除黄巾乱贼赢得拥护从此走上征战四方的道路。随后玩家将亲身参与一系列重要的事件,成为推动三国历史发展的核心人物。同时,也在不断的征战中,逐步揭开上古邪帝下凡乱世的秘密。

  游戏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