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0日 11: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探访隐士《群侠演义》绿竹巷寻找世外高人

  古人云:龙能大能小,能升能隐;大则兴云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由于英雄怀有古今绝世之才、孤高自傲,想要寻找到真正的英雄,是很难寻觅到,而尤其是在乱世之中的英雄,朝政混乱不堪,内有宦官掌权,朝廷外部有外戚专权,整个天下处于一片灾难之中。文人墨客难有施展才能的机会,于愤懑和郁悒之中,在市井之中隐藏自己的才能。然而一个君主想要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需要贤良之人出谋策划。在动网先锋旗下游戏《群侠演义》中,玩家可以寻觅当年的隐士,寻找当今天下的栋梁之才。

群侠演义

  正所谓,“小隐在山林,大隐在朝市。”《群侠演义》的绿竹巷中一片清凉宁静,环境清幽,和外面被世俗纷扰的洛阳城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是世外高人首先选择的隐居之地。在这里他们能在繁扰嘈杂的世事中保持平和的本心,同样能享受山林的清新与清净。为了不让这些人的智谋被埋没,玩家需要探访绿竹巷中的隐士,找到他们为天下的繁荣与昌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群侠演义

  经历了种种磨难后,玩家会找到《群侠演义》绿竹巷中的老温,在一个血雨腥风的江湖中,需要英雄的问世。然而英雄都是上天预先选定的人才,只有那些有特殊异能的人才能看到到。《群侠演义》中的隐士老温夜观天象,料定天下必有经世之才横空出世。然而玩家的目的是为深陷困境的令狐冲求得救治。

  绿竹巷中的令狐冲被怀疑杀死师弟,偷走《紫霞秘籍》,自学《辟邪剑谱》,遭受师父师娘的猜忌,最心爱的小师妹心有他属,而且自己身受极重是内伤、命不久矣。在《群侠演义》中山人自有妙计这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再次得到验证,在听的玩家的诉说后,老温为令狐冲补得一卦,并且为玩家送上一挂锦囊妙计。

  自古以来隐士的作用是必不可少的,刘备能够建立蜀国,占据一方,离不开诸葛亮的呕心沥血;刘邦能够战胜项羽,平等天下,离不开萧何、子房、韩信的协助。《群侠演义》的江湖世界中,玩家探寻能人异士。《群侠演义》是一款以经典武侠《笑傲江湖》为背景,游戏中有大量玩家熟悉的人物,画面清晰。与同类型的游戏相比,玩家可以在《群侠演义》中体会到坐骑、宠物、强化、武功秘籍、阵营等多种创新系统,游戏贴近玩家生活,合乎玩家对侠客世界的所有定义,同时又远远超过了对武侠世界的所有想象。

  游戏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