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1日 19: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起创业吧第四十期星火立方点评

  术业专攻多端发展

  端游市场很庞大,但竞争也非常激烈,同时成功率太低。但只要有高品质的游戏,这个市场始终都是可以带来最大化的收益的。

  我很看好星火立方的游戏,这个游戏回避了同质化非常严重的RPG市场,专攻强PK的动作类游戏,其极致化的打斗爽快体验和次世代的美术效果,很可能成为市场中未来的一个黑马。尤其是其端游和页游结合的模式,较好地解决了端游玩家获取成本高和推广难的问题,这种模式发展的成功,有可能成为端游发展的一个新空间

  ——盛大游戏18基金投资总监于晓辉

  数据为准还需优化

  产品的好坏,我们一直建议游戏创业团队应当提供的产品信息除了截图和剧情以外,更应当提供有参考价值的测试数据。无论从财务投资人的角度还是战略投资人角度,基本无法从截图和BP的叙述来判定产品好坏。

  对于游戏团队的融资,目前经济状况下,我们建议寻求战略投资或者并购的角度。那么,应该按照商业计划书的基本逻辑,完整描述公司沿革、团队概况、产品与技术概况、推广与测试计划、未来运营计划等信息,并且在寻求融资之前至少接触一些战略投资人初步获得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石天资本高级经理人王洋

  画风传统产品创新

  星火现有的产品《Project刃》属于即时动作类网游,国产竞品尚未出现,预计2013年将成为此类即时动作网游的爆发年。《刃》画风传统,散发着冷兵器的魅力,而从种种迹象可见,该项计划目面对全球市场,并具备了跨平台发布的技术条件。该项目的完成也意味星火有成为国内有能力批量打造ACT网游的领先研发商。再此也祝愿星火能成为国产动作网游的标杆企业。

  ——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玉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