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出台新政策扶持本土动漫游戏产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8: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9月8日,上海市文广局发布 《上海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2010年版)》。办法以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为原则,以扶持原创、树立品牌为指导思想,以培育优秀原创动漫游戏企业、完善产业链、推动动漫游戏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为目标。

  凡在上海注册登记,从事漫画、动画、手机动漫、网络动漫制作、动漫舞台剧制作及演出、动漫软件开发、动漫衍生品研发设计的企业,业绩出色者均可提出申请。对尚处于开发制作阶段的优秀原创漫画作品,将择优予以前期资金资助或贷款贴息补助。 《办法》鼓励动漫企业争取各类产业引导资金、发展基金,对获得国家级扶持的重点动漫项目和动漫企业,给予一定的配套资金扶持。《办法》鼓励动漫游戏企业积极参加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各类海外动漫游戏类会展活动,并对参展费用给予一定的补贴。符合本办法的企业均可向市文广局提出申请。扶持资金的具体申报时间为每年三月,其中对于优秀漫画和动画作品的前期资助和贴息补助的申请和评审将于每季度的第一个月进行。具体申报和评审事宜将在市文广局的网站上予以公布。由市文广局组织专家小组进行评审,确定扶持名单,予以相关资金奖励。

  《上海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扶持奖励资金申请指南》也在同日公布,2010年度申请时间为9月15日—10月15日,申请材料请直接递交到市文广局市场处 (北京东路2号),详情见上海市文广局网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