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肃游戏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8: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教育是严肃游戏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电脑专家利用游戏相关技术开发教育软件,让人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接受教育。  

  Square Enix公司首席运营官乙部一郎表示,希望借助拓展游戏开发领域,使游戏产业逐步为更广泛的社会群体所认同并成为新的主流媒体。严肃游戏将成为日后游戏产业拓展业务领域的重要手段,同时也能够使这一产业为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所接受和认可。   

  严肃游戏还可以应用于知识和技能的培训,例如各种驾驶技术培训、团队合作培训、服务生培训、技术工人操作培训,甚至连各种家电产品的说明书都可以做成严肃游戏。严肃游戏产业在美国发展迅猛,占据了全美每年上千亿美元企业培训市场的相当份额,而且还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