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动漫游戏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8: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发展重点和思路明朗

  · 税收优惠措施

  · 既有专门的行业规划

  《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规划(2006-2010) 》明确了发展思路、目标、发展重点与主要任务。

  · 《关于鼓励和扶持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分别从资金、税收、工商、土地和人才等五个方面提出对动漫游戏企业和产品的具体的支持与奖励措施。

  政策内容细化、具体

  在土地扶持方面,对入驻该市经认定的动漫游戏企业,3年内需购地建设工业生产用房的,其土地出让价格在现行基准地价基础上下浮20%;

  在人才引进方面,对动漫游戏方面急需引进的特殊人才(经市人事局认定),凡符合本市引进人才优先购买专项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条件的,可优先购买,并在子女教育等方面给予优先照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