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画鬼才麦人杰携手快乐星猫再度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2: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提到中国动漫界的大师级鬼才,麦人杰是不容忽略的一位。19岁出道,20岁崭露头角,近30年的动漫打拼史,令他深谙从事动漫这一行业的艰辛,却也愈加深爱这份事业,无法“自拔”。爱画、爱笑、爱玩的麦人杰,是个不折不扣的多面手,从漫画、插画、动画到游戏造型设计,都广为涉足,还担任过“金马奖”评审。近来,麦人杰更是再度触电,执导大型3D奇幻冒险动画剧《快乐星猫3》。该片也即将于9月中旬登陆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并展开全国热播攻势。

  “麦叔叔”的任务——传递快乐

  麦人杰的性格如同他的长相一般,粗犷、豪爽,而他的心思却很细腻,善于拿捏细节,心地更是纯真如孩童一般,在孩子们看来,他可是比卖汉堡的那位更货真价实的贴心“麦叔叔”,早年他执导的动画《魔法阿妈》就已打动过许多人。

  对于倾注心血数十年的动漫,他最看重的就是其中蕴含的能够让人变快乐的“魔力”。 曾历经坎坷和病痛折磨的麦人杰,更清楚“快乐”拥有多么强大的治愈能力。尤其是在如今这样快节奏的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发自肺腑的欢笑,放下心灵包袱,轻松起程。麦人杰给自己定下的任务就是,籍由动漫这个奇妙的载体,传播快乐的因子。与《快乐星猫》结缘的重要原因之一正在于此。经由麦人杰的精心烹制,糅合各种爆笑元素,片中主角“星猫”的冒险历程中绝对是笑料不断,让你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时而紧张,时而开怀大笑,尽情感受“快乐”的真谛!


“混血儿”的梦想——弘扬中国文化

  五官深邃的麦人杰有一半国外血统,不过这位混血儿却是个不会讲英文的地道中国人。身为动漫人,他的梦想就是通过优秀的中国原创动漫,将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精髓、礼仪观念等博大精深的瑰宝弘扬到世界各个角落。《快乐星猫3》正承载着他的这一梦想,无论是星猫“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冒险初衷,还是和伙伴们携手探险时的“同心同德”,亦或是面对挑战时的“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理念,无不彰显着华夏文明中亘古不变的“仁义礼智信”。能够以娱乐的形式,弘扬如此悠远深厚的文化,这便是麦人杰的功力所在!


“麦老师”的坚持——原创先行

  对于这位资深的动漫界前辈,很多动漫新人都会尊称其为“麦老师”,而这个老师的名号,麦人杰受之无愧。因为他所能教给后辈们的,不仅是动漫的思维、技巧,更重要的是对待这一事业的态度——原创先行!尊重原创、重视原创、坚持原创,这是麦人杰从初涉漫坛至今始终抱有的“顽固”信念,对待《快乐星猫3》更是如此!可以说,在《快乐星猫3》的每个画面、每个动作、每一个用色中,都凝聚着一份中国原创动漫的执念。

  麦人杰坚信,原创是一部动漫作品的根基,偏离原创的作品,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份“作业”,根基不牢,何谈开枝散叶?在抄袭之风悄然侵袭国漫界的现今,麦人杰的这份坚持显得尤为可贵,就连著名的绘本名家几米,都幽默地称赞敢啃动画这块硬骨头的麦人杰“算你狠”。


场景

  究竟“漫画鬼才”麦人杰这次全新“触电”会激发出怎样的耀眼火花?由麦人杰担任导演、南京合谷科技制作出品的大型3D奇幻冒险动画剧《快乐星猫3》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答案即将揭晓,让我们一同关注即将于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的《快乐星猫3》,在“麦叔叔”的引领下,享受动漫带来的纯真快乐!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