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拟人生4:快乐星猫》可爱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3:42  新浪游戏

  在《虚拟人生4:快乐星猫完结篇》中,我们可爱的主角——哈宝再度登场,它的调皮、机敏和勇敢,给我们带来了一段神奇的冒险之旅。


游戏封面

  《快乐星猫》系列动画片先后在CCTV及各地方电视台热播,深受小朋友的喜爱。而《虚拟人生4:快乐星猫完结篇》中,大量引用了动画片中立志的剧情。住在天神星上的星猫,因为调皮而将关压了数百年的黑魔王从监牢中放出来之后,使得整个宇宙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灾难之中!为了阻止黑魔王恢复所有力量而毁灭整个宇宙,星猫与欧应万在仙女姐姐和大天神的指点下来到了地球,并踏上了寻找新的十二星座战士的旅程。然而,当星猫一行人来到功夫国时,发现他们要寻找的天蝎座战士大尾却投靠了黑魔王!并且,在与星猫众人一场大战后、大尾更是愤然离去、没了踪影……只有找到所有的星座战士,才能集合起最强大的星座力量、打败黑魔王。尚在未知国度的其他星座战士,是否会与星猫统一战线、对抗黑魔王呢?敬请期待《虚拟人生4之快乐星猫完结篇》!

  星猫的可爱并不亚于同类热播动画片中的主人公,新年将至,送上哈宝可爱表情串烧,祝各位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游戏宣传图
游戏宣传图

  由北京火流星软件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虚拟人生4:快乐星猫完结篇》将于2010年1月11日抢先登陆寒假游戏市场!敬请期待!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