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7月27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将于8月底登陆PSN

点击进入《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中文专题

  世嘉即将在2010年7月29日发售的PSP游戏《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相信每一位喜爱音乐游戏又或者是喜欢初音这个角色的玩家都非常期待。不过对于PSP go用户来说,也许会担心玩不了这款游戏。但是SEGA在本月26日公布了,将于2010年8月31日在PlayStationStore推出下载版。目前定价是为5400日元。对于PSP go用户来说,这也是个不错的好消息哦!

  PSP游戏《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是以网络人气歌唱机器软件“初音未来”为蓝本,配合音乐和游戏中出现按键看准时机按下的音乐节拍游戏。在第二弹中除了保持第一弹原有的要素之外,还追加了“长按”与“同时按下”的功能,在加上吸收前作玩家提出的意见和不满再改善的游戏,就算对节奏游戏不太熟练的玩家也可以轻松上手。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