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诡异《龙的传人》武器植入灵魂铁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的传人》专区

龙的传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9
CGWR介绍
7.3

  武器由古至今都是武者霸气的体现,不同的兵器在各个时期意义不同,十八般武器最早是汉武王于元封四年,经过严格的挑选和整理,筛选出18种类型的兵器:矛、戈、槊、鞭、锏、剑、弓、钺、斧、牌、棍、等等。《龙的传人》在兵器里加入独特的灵魂铁元素使战斗指数直线上线,把战士手中的每一种兵器都妖魔化。

  一、寒刀月刃

  寒刀为“百兵之胆”,又说“刀如猛虎”。《龙的传人》里寒刀勇猛有力,灵活便利,并有四要之说:一要刚毅勇猛,二要快似流星,三要乾净俐落,四要杨柳临风。寒刀月刃形若新月,寒气四射。在匠师反复淬炼并提取圣元之火和意念之铁融合后强度大幅度提高。

  评价:此刀寒傲孤冷,见血封喉。


弓形月刃

  二、蓝渊剑

  剑被称为“百兵之君”,君是君子的意思,古时文人学者都讲究配剑,一方面舞剑以锻炼身体,一方面可以用于防身。《龙的传人》中蓝渊剑铸造工艺精湛,黑夜里蓝光剑气四溢,一团光华绽放而出,宛如出水的芙蓉雍容而清冽,剑柄上的雕饰如星宿运行闪出深邃的光芒。

  评价:蓝渊剑是一把优雅精致的高洁之剑。


蓝渊剑

  三、鸳鸯乾坤棍

  棍是“百兵之主”,是指大棍与齐眉棍而言,且为四大名器之一。“龙人”把铁棍活体化,两端属性各异。以幽红和紫光绿为渲染效果,铁棍杀伤力极强,看似简单无奇却内藏乾坤。

  评价:乾坤棍攻击姿势雄伟,刚劲有力。


鸳鸯乾坤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