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的传人》特色宠物魂魄惊艳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的传人》专区

龙的传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9
CGWR介绍
7.3

  金酷游戏首款全3D玄幻网游大作《龙的传人》已经关闭技术测试,在春节期间制作人员会对游戏继续进行开发,绝密资料将在官方网站独家放出,期待你的到来。

  《龙的传人》宠物宝贝个个都性格不同,刚烈,温顺,淘气,睿智的。每个宠物宝贝都独具特色。“龙人”细致到连宝贝面部表情都做的很入微。每个宝贝都有自己的招牌动作。从你领养到它长大,会发现它身上的不同变化,除了它的等级外形强化之,宠物宝贝们的性格也在变。


可爱猪猪“青少年”时

  一、“龙人”座骑爱美:

  一般“龙人”里人工驯养品种,会因为经常喂养同一种矿物,身体的颜色也会改变。不想你的宝贝奇奇怪怪,一定让它荤素搭配,漂亮的让人羡慕


征服宝贝的时候到了

  二、宝贝争宠:

  龙的传人里每个玩家可以携带5个完全不同的坐骑进行培训,在这个过程中不要冷落了任何一只,宝贝们可是会争宠的哦。


带着强化马作战中

  三、宝贝的灵魂

  《龙的传人》里面融合实际的宠物性格并且所有的骑宠魂魄,不论星级品质等级,都可以进行强化。宝贝们到达五级之后需要更多的精气,精气增加的同时也提高了宝贝们的灵性。

  在培养过程中一定要好好疼爱你的宝贝们……想这些可爱的宝贝们成为你家庭的一员麽,赶紧来领取吧。

  龙人官网:http://ldcr.12ha.com  

  龙人论坛:http://lrbbs.12ha.com  

  金酷游戏运营队

  【吃牛奶の长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