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战WEB网游《二战风云》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6:52  新浪游戏

  国内首款二战背景WEB网游《二战风云》即将发布

  近日,北京数字顽石公司(WiSTONE)宣布,即将推出国内首款以真实二战背景为题材的大型军事战略WEB网游《二战风云》。

  

  二战风云

  作为一款军事题材的游戏,《二战风云》力求在各个方面营造出真实的二战背景,精美逼真的游戏画面,勾勒出豪情万丈的铁血杀场,玩家在炮火连天的厮杀战场中将体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宏大战争场面。

  《二战风云》的海战是一大亮点。玩家们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建造港口、军舰、采集海上的独特资源,还可以操纵舰船甚至“航空母舰”抢占海上霸主地位,组成海、陆、空三军立体的舰队,参与“诺曼底登录”、“库尔斯克会战”、“中途岛海战”等著名战役,与其它玩家展开惊心动魄的大决战。

  游戏中,不仅重现“B17空中堡垒”、“猫头鹰”、“虎王”、“谢尔曼”这些二战期间名噪一时的武器装备,二战中的著名将领——朱可夫、巴顿、蒙哥马利、艾森豪威尔、张自忠、薛岳等名将也将纷纷登场,玩家可以通过其特殊的作战天赋,结合强大的武器装备与精装兵力,亲自体验指挥作战的战争效果。

  历史上,这个战火遍及五大洲61个国家的历史上破坏性最大的全球性战争中,亚洲战场中的中华民族在二战期间饱受日寇摧残凌辱。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发挥自己的军事战略天赋扭转历史,痛击法西斯嚣张气焰,解救危机时刻的受难人民。

  

  界面

  不久之后,军事迷们将会在网页上见到到这款独具军事魅力的游戏。相信它将再次震撼玩家的心灵,令人难以忘怀。

  官网:www.wistone.com/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