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爆篮球》职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1:00  新浪游戏

中锋
正如现代篮球的名言 " 篮球是中锋的游戏 " 一样,中锋在篮球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他不论是在攻击或防守上都是主宰篮下禁区的凶猛角色,在球队的地位犹如球队守护神,看到他就仿佛吃了定心丸。

前锋
前锋的存在就如同一面支撑整个球队的后盾,他不但要和中锋一起巩固篮下禁区,还要随时准备兼任其他2个球员的角色,可谓是球队中的多面手,篮球场中所谓的Around Player指的就是前锋球员。

后卫
如果说中锋是主宰禁区的守护神,那么后卫则是球队的指挥官,他不但要承担指挥队友发动攻击的职责,保证整支球队在进攻上得以顺利地运转起来。同时,他还要在球队需要时通过外围突施冷箭为球队得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