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破天一剑》之最不可思议系统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3:18  新浪游戏

  《新破天一剑》游戏自破天惊世以来,就被众多喜爱它的玩家划入经典行列,即便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它仍然傲立高处,一览众山小。为何会如此受宠?!那么,它的秘诀是什么呢?

新破天一剑
新破天一剑

  众所周知,游戏的雷同让玩家大感乏味,《新破天一剑》以自成一派独具一格新颖的玩法吸引了众多玩家。那么《新破天一剑》区别于其它游戏不可思议的系统是什么呢?咱们来看看它的神奇之处吧。新婚洞房蜜月可谓是这款游戏的“当家花旦”,问世间能生宝宝的游戏有几款?就国内来讲应该是开创了游戏界的先河!其次便是跳崖拔刀飞船探秘,就算是3D游戏也达不到如此境界,在游戏里享受拉风的感觉绝对不会是传说,在这里便可实现。那一瞬间的美景绝对让您过目难忘。再者便是江湖恩怨纷争规模庞大的门派战与攻城战,众人在一起集体PK的快感您体会过吗?还有各种各样的任务,花样繁多的功能让玩家们爱不释手。当然,好玩的绝不仅于此,更多新奇就等您自己去发现噢。《新破天一剑》将带给您最激爽武侠之激情体验!

  除了游戏本身的经典之外,线下也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打怪拿手机、美女大比拼抢做“新破天一剑宝贝”游戏代言等等。让玩家切切实实的感受到玩游戏开心拿好礼的实惠。

  不仅如此,《新破天一剑》即将推出的午灵星大战及新的道具物品颇受玩家关注,同时还将上演更多的精彩活动!我们致力打造最唯美真实武侠而努力,以玩家的立场为出发点,为玩家创造快乐愉悦的游戏环境。《新破天一剑》永远与您同在。

  《新破天一剑》官方网站:请点击查看!

  www.pcikchina.com/?rcc_id=fad9e8962695dfdf9c0dfdb8ae4aa224

  《新破天一剑》公测帐号注册地址:

  www.pcikchina.com/account.php?action=register

  《新破天一剑》火爆公测!将庸俗武侠拒绝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