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游戏行业年会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4:45  新浪游戏

  日期:2007年12月6日下午13:30,会期半天

  地点: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

  会议目的:总结中国游戏行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表彰行业内的先进会员单位、个人和优秀产品,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和分析。

  主要内容:

  第一部分:协会年度工作总结及展望

  1.主管游戏行业的有关部委领导发表重要演讲

  2.总结中国游戏行业2007年发展状况、布置2008年工作

  3.表彰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行业自律优秀单位及优秀游戏媒体

  4.表彰支持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模范政府机构

  5.优秀游戏企业领导人演讲

  第二部分:金手指奖颁奖典礼

  2007年度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颁奖典礼

  第三部分:行业聚会(晚上,详情访问www.dopii.com/bbs)

  参会人员:

  在有关部委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每年的游戏行业年会是中国游戏行业一年一度规格最高、最隆重的盛会,精英云集。2006年的年会,全国人大会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今年的年会还将继续保持上届的高规格、高档次。今年的年会拟邀请以下嘉宾参会:

  1、各有关部、委、协会等政府官员:

信息产业部、文化部、科技部领导,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组领导,团中央影视中心以及
财政部
、教育部、税务总局、广电总局有关领导,有关民主党派领导,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中国消费者协会有关领导等;

  2、其他地区文化和信息产业方面领导;

  3、各主要游戏企业高层代表及各主要游戏产品代理商高层代表;

  4、专家、学者、教师、家长代表;

  5、约50家媒体代表;

  6、游戏相关专业高校学生及玩家代表。

  参会要求:必须持有年会组委会发出的印有“人民大会堂”标志的请柬,并经安检后方能入场。入场后须遵守人民大会堂的有关管理规定。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