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乒乓》游戏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7:49  新浪游戏

  1. 《X-乒乓》以鼠标甩动模拟挥拍,全新的操控方式不仅更具真实性,还可以让玩家体会到运动类游戏前所未有的激情。简单真实的乒乓球规则,全新的操作方式让用户在5分钟内轻松上手,未来游戏还将支持无线感应手柄操控,游戏将倍显绿色健康,满足爱好休闲体育锻炼的家庭用户需求。

  2. 《X-乒乓》在真实规则的背景下,提供多种风格迥异的场景,包括街头风格、校园风格、写实风格等,满足各类用户心理需求。

  3. 游戏不仅提供单打、双打的传统竞赛模式,还将提供团队赛模式,增加用户间的互动与配合。游戏的赛制设置也极其丰富,将有排位赛、巡回赛、对抗赛等各种赛事,奖金、奖牌将是用户积极争取的目标。

  4. 游戏引擎通过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真实再现了世界顶级

乒乓球选手的动作,使用户能在游戏中使用顶级运动员动作来同场竞技。

  5. 游戏还独创具有能够帮助角色技能提高的私人教练,以及能够增强竞争气氛的

啦啦队等独特的游戏设置,都将让用户在游戏中获得最真实的乒乓球竞技乐趣。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