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乒乓》背景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7:48  新浪游戏

  自20世纪初乒乓球在英国诞生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爱好者人数也不断增加。

  从1926年伦敦举办的第一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开始,各种赛事不断。早期的乒坛被欧洲选手称霸,长时间的胜利让他们变得骄傲自满,欧洲乒乓也逐渐陷入萧条。以中韩日三国为中心的亚洲选手把握时机,努力拼搏,终于站上了乒乓之巅。意识到危机的欧洲选手试图通过一系列更改比赛规则的方法来改变局面,但都无济于事。随着时间的流逝,欧洲及亚洲甚至各自形成了不同的乒乓类型。这样的问题暴露出种种弊端,人们越来越迫切的需要举办一个全球赛会,用以整合全球的乒乓球运动!就是现在,夺取至高荣誉的X-乒乓全球赛会即将拉开帷幕……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