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鼎》游戏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47  新浪游戏

  九鼎再现 群雄争斗

  夏朝初年,夏王大禹划分天下为九州,令九州州牧贡献青铜,铸造了九个鼎,以一鼎象征一州,并将九鼎集中于夏王朝都城。这样,九州就成为中国的代名词。九鼎成了王权至高无上、国家统一昌盛的象征。固“得九鼎者得天下”之说!

  后大秦一统天下,九鼎却不知所踪,时过境迁,沧海桑田。时至北宋,有人在四川鼎鼻山意外获得消失了上千年的九鼎之一:梁鼎。沉睡了千年的九鼎,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其余各鼎,又在何处?在异象之下,预示着什么样的江湖大事?

  《九鼎》1.1版隆重推出大型“九鼎”多人互动任务系统,带你一起揭示异象背后隐藏的秘密。

  九鼎的出现,加入了奇遇的特性,也许就在你发愣的时候,一鼎从天而降;也许在你击杀一个小山贼的时候也能获得;又或许一个鼎掉在了比武擂台,只有胜者才能得之;也有可能掉在荒山野岭无人知晓……要想知道鼎的存在,需要先在游戏中找到“九鼎老人”打听鼎的线索。游戏中设有九个九鼎老人,可以分别打听到每个鼎的线索,欲知鼎的真正下落,还需各位大侠认真追查!

  每一个鼎都有它独特的功能,只要放在身上就可以发挥它本身的作用,如:提升战斗气势、增加防御、加快跑步速度、增加练功经验、瞬间提高战斗威力等等。只要拥有其中一鼎,就会让你与众不同,享受游戏中独有的快感。但是,由于鼎的独特功效,一旦出现,都将成为众人争抢的目标,还很可能掀起一场武林风波。拥有鼎的人不仅能成为众人瞻仰的焦点,也可能成为武林中人群体追杀的目标。

  鼎——就像一个需要照顾的小孩子,不仅珍贵,更需要细心照顾。每个鼎都有自身的灵性,它与每个江湖中人都有一定的排斥性,若要减弱与鼎之间的斥性,主人需要用自己的血来喂养它,以维持鼎与主人之间的缘分,否则缘分已尽,鼎会自然消失。如果你被人袭击击倒,鼎就会被抢走。当然你可以将鼎藏起来,但不能存放包裹,也不能典当和卖出,只能转交给他人,但是藏鼎会减少鼎的生命,得慎重!

  鼎的特殊功效还远远不止这些,当你集齐九鼎后,将会发生无法想象的奇特效果,也许你将创建门派,将自身武学发扬光大,流传千古;也许你将自立为王,割据一方……快快加入我们问鼎、寻鼎、争鼎的大型互动活动中来吧!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