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小鱼儿与花无缺OL》主角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6 18:09 新浪游戏
天下无双鬼灵精 ─ 江小鱼
 

还在襁褓中就被亲爹-江枫的拜把兄弟-燕南天带入恶人谷,由十大恶人中的五恶及神医万春流所养大,由于天生资质聪颖,再加上众恶人的调教,遂使他成为一个整人专家。
他的坏连十大恶人都拿他没辄,因此又被称为「小魔星」。平常一副屌儿啷当样,但遭遇困难时,却能保持冷静乐观的态度,沉着应变。他的骗术更是一流,许多社会经验比他丰富许多的老江湖都被他这个初出茅庐的小毛头耍得团团转﹔即使精明如江别鹤,亦曾栽在他手中。
对许多自命正义之士的人来说,小鱼儿的行径的确令人不齿﹔但对他而言,欺骗,手段都不过出于生存本能,必要时他决不吝惜使用。
然而,恶人谷的生活并未夺走他纯良的天性,他从未心存恶念行事。尽管他经常表现得像个无情无义的坏蛋,但那只因他珍惜众恶人的养育之恩,而不愿在别人面前表现得像个好人,甚至会故意装成大坏蛋。 这一点在他喜欢的女孩面前尤其严重,其程度已近乎别扭。

武林无瑕冷面心 ─ 花无缺
 

从小在移花宫长大,在邀月、怜星两位宫主的调教下,成为一个风度翩翩的贵公子﹔温文儒雅,知书达礼,是一个集人间美好于一身的人。
不同于小鱼儿的恃才傲物疏于练功,花无缺从小在宫主们的调教下,练就了傲人武功,一招移花接玉打遍天下。
在别人眼中他温柔体贴,处处为人着想的个性,几乎是个完人﹔但不懂得响应自己内心渴望的性格,却也造就了他空虚无比的内心世界。尽管他看起来如此平静优雅,但在遇见了小鱼儿和铁心兰后,他却成为一个最冲突挣扎的角色。
小鱼儿虽古灵精怪但不失纯良,那么自己为何非遵从师命杀他?铁心兰爱的明明是小鱼儿,那么自己的心意该不该表白。师父的命令,小鱼儿的友情,三人之间的三角习题,有谁能告诉他该何去何从?在任何团队或人群中,总是第一个被注意到的他,有着自己的困扰.....

似水柔情移无定 ─ 铁心兰
  外柔内刚,认真而执着的女孩,在最紧要的关头时,往往会激起大无畏的勇气,让看轻她的人大惊失色。
在平时,他是个温柔平静的女孩,时时刻刻愿意为替别人想,由别人的角度来看事情。也因为她在行动上太过于被动但思考上又过于主动,偶尔会把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弄的很复杂;在这一点上,江小鱼和花无缺都曾吃过苦头。
铁心兰特殊的性格,让江小鱼和花无缺都对她动了心,但是铁心兰自己喜欢那个人多些呢?她愿意为江小鱼而死,也愿意为花无缺自尽,但是要她自己说出自己心爱之人的名字,却是万万不能。
妙手仙医孤芳寂 ─ 苏樱
  如果说花无缺无与伦比的气质无形中让人自愧不如,那苏樱淡而视之的态度就反而会让习惯于别人不安的花无缺感到不知所措。
  在魏无牙刻意的安排下,苏樱养成了冷漠高傲又带孤僻的性格。苏樱是自视甚高的,向它求医者不乏世间贤良、武林名宿或是学满天下的才子,惯于操弄这些当世精英生死的她早已感到无趣,她渴望看见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当苏樱遇见江小鱼时,她知道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像他这般传奇的人了,她要他,不管付出任何代价,苏樱愿意。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小鱼儿与花无缺OL》内测倒计时 (2006-04-26 17:28)
玩《小&花》送TCL代言人张靓颖答谢会门票 (2006-04-25 20:29)
《小鱼儿与花无缺online》客户端下载 (2006-04-24 16:06)
《小鱼儿与花无缺OL》万元现金奖内测 (2006-04-24 16:01)
《小鱼儿与花无缺OL》最想跟张靓颖说的话 活动展开 (2006-04-21 18:23)
《小鱼儿与花无缺OL》限时注册启动 下载开放 (2006-04-20 14:47)
《小&花》带你去见TCL代言人张靓颖 (2006-04-19 12:09)
《小鱼儿与花无缺OL》与TCL代言人张靓颖激情碰撞 (2006-04-18 17:3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