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金山获金普雷杯游戏评选5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8:50 新浪游戏

  3月21日,北京海淀世纪金源,由新浪游戏和《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共同主办的“金普雷杯2005年度游戏”颁奖会隆重召开。金山获得其中的5项大奖,金山董事长求伯君、金山高级副总裁王峰到场,并发表演讲。

  在此次评选中,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金山软件总裁兼CEO雷军分获终身成就奖、2005年度游戏产业风云人物两项大奖。此外,金山《剑侠情缘网络版2》等网游还获得包括“年度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年度游戏产业优秀文化奖”、“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企业”三项提名。

  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成为金普雷终身成就奖的唯一获得者。评选委员会认为:“终身成就奖主要是为了表彰和纪念那些为中国游戏产业做出杰出贡献,对产业现状及未来形成重大影响的业内人士。因此,求伯君获此奖项可谓众望所归。”

  

新浪游戏_金山获金普雷杯游戏评选5项大奖
求伯君领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雷军则捧走了只设一个名额的“年度风云人物”奖杯。业界对此表示认可:“金山在2005年为我们中国网游了带来新的发展思路。他们不仅取得了《剑网2》30万人同时在线的好成绩,还在国际化进展、以及整合华义大陆业务方面,取得了让人尊敬的成就。”

  据悉,求伯君、雷军捧走的”金普雷奖杯”由锌铝合金打造,表面镀上一层24K真金,奖杯重达8.8斤,为目前游戏业造价最昂贵的奖杯。求伯君坦言:“我是代表所有的金山人来领这个奖。我捧走的不仅仅是沉甸甸的奖杯,还是一种振兴国产网游的责任和荣耀。”

  王峰表示:“2006年,金山网游将会呈现更加迅猛的发展势头。我们将带给玩家更多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据王峰透露,3月16日运营的《新石器时代》自宣布免费运营以来,在线人数迅速回升,公司已为此联系加开了数十组服务器。而《剑网2》最新资料片“蛊惑乾坤”也即将推出,5月份还将重磅推出《大话春秋》。

  本次评选的奖杯名为“金普雷杯”,该命名是从上百名玩家的参赛作品中征集而来,代表了广大玩家的共同利益。所有奖项的评出,都先后经由数十万游戏玩家网上认真海选和游戏组委会谨慎决选。金山求伯君、雷军以及《剑网2》的双双获奖,表明金山网游已经得到玩家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