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 正文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9 15:43 新浪游戏

  在会上,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预选赛承办单位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尼尔森先生以及对外合作经理张艳女士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一些情况以及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背景资料。尼尔森先生在会上说,百利互动具有丰富的电子竞技赛事运营经验,有信心有能力承办各种国内外大型电子竞技赛事。同时尼尔森表示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这不仅能促进电子竞进产业在中国的发展,也将进一步推动世界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最后,尼尔森先生代表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承诺,一定尽其所能将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预选赛打造成国内最专业、最优秀的国际电子竞技品牌赛事。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名誉委员、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主任吴寿章先生宣读完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成员名单后,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承办商CEO尼尔森

发布会主持人

  启动仪式上,组委会成员的手轻触激光球,激光球发出耀眼的光芒,标志着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2006)中国赛区预选赛正式启动,全体与会者为目睹这一电子竞技界盛会的启动而纷纷鼓掌欢庆。

  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下,2004年,电子竞技运动在我国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开创了中国体育史上一年内完成职业化转制的最快纪录;迅速完成职业化转制后,在2005年,中国电子竞技人向世界展现了自身强大的实力,使中国电子竞技产业与世界迅速接轨融合并擦出新的火花。ESWC中国区预选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相信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06 ESWC中国预选赛能够更加完善、更加严谨,将中国区赛事组织和赴法选手的选拔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启动仪式之后,赞助商代表、赛区合作代表以及国内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代表分别致以衷心的祝贺,并希望通过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稳定健康地向前发展。各媒体也就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预选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组委会的耐心解答。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举行了媒体抽奖活动,整个新闻发布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随着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新闻分布会的圆满召开,组委会关于分赛区合作、商务拓展、市场活动、竞赛策划等各项工作也将有条不紊地展开起来。组委会成员表示:“我们将以塑造国内一流的国际品牌赛事为目标,成为中国电子竞技行业最专业、最规范、最成功的品牌赛事之一。”

  相信2006年的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力争成为2006年中国电子竞技界最优秀的国际性赛事!

  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组委会成员名单:

  名誉主任: 何慧娴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荣誉委员)

  主 任: 吴寿章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荣誉委员)

  执行主任: 刘元福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秘书长)

  执行副主任:王路生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副主任)

  尼尔森 (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CEO)

  秘书长: 王路生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副主任)

  副秘书长: 孙晓晔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处长)

  王漫江 (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上一页] [1] [2]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6中国赛区官方网站正式启动 (2005-12-27 14:40)
美丽新年魅力开场白 展望ESWC2006 (2005-12-24 07:30)
赛道狂飙成为ESWC2006预选赛新增项目 (2005-12-07 15:39)
静谧中的热情 ESWC2006中国区新动向 (2005-12-01 10:14)
40万美元奖金 ESWC2006巴黎决赛前瞻 (2005-10-08 10:43)
经典视频回顾之ESWC2005总决赛精选 (2005-09-23 15:25)
魔兽经典战役之ESWC2005Sky_vs_Fury (2005-09-15 11:21)
经典战役之ESWC2005 Grubby vs FoV (2005-09-14 14: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