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任天堂革命手柄的N种用法假想(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11:24 PCPOP-电脑时尚
“革命”主机,就是要与众不同

  不按常理出牌,向来是任天堂的“必杀技”,在老对手索尼和微软面前,任天堂一点也不示弱,“三足鼎立之势”势必会一直延续下去,在电视游戏界称王称霸。虽然“革命”主机的开发速度相对落后,不像PS3和XBOX 360已经公开展示,但其独特的ipod设计风格却抢尽风头。传统的主机都是四四方方的,我偏不,非弄出个歪的给你看看!这不,“革命”主机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多种颜色的任天堂“革命”主机

  不过,这种独特也正是任天堂一直用来与强敌抗争的有利武器。别看东西怪,款款是精品啊!~~为了配合如此“怪异”的主机,咱的手柄也不能正常,于是,本届东京电玩展(TGS2005)上,任天堂便首次带来了他的最新革命手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究竟怎么样,您了自己瞧。

这……这是手柄吗?遥控器吧……-_-b

  所以说,这年头“BT无罪,YY有理啊~~”(纯属小编虚构,如有雷同,欢迎拍砖-_-b)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新权威调查 Xbox360支持率上升2% (2005-09-19 12:19)
我要说“欢迎归来 玩具厂商任天堂” (2005-09-16 17:42)
任天堂:“革命”的游戏是用这个手柄玩的 (2005-09-16 12:05)
任天堂新主机手柄又一奇异设想图公布 (2005-09-16 09:29)
日本MM最爱 任天堂DS粉色掌机诱惑 (2005-09-15 14:18)
最高人气电玩明星过生日 礼物送上 (2005-09-15 11:02)
任天堂再次缺席 东京电玩展2005前瞻 (2005-09-14 14: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