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成龙大哥也爱玩 掌机虚拟现实游戏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4:23 中关村在线

  文/风天

   将电子游戏与身体运动相结合,使青少年不会因为玩游戏而导致健康问题,近日,这种新型游戏机在日本面世。

   这种游戏机名叫XavixPORT,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售,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公司特意请到了成龙大哥一同感受这种游戏的乐趣。这种游戏机类似于跳舞机,目前有两类游戏,一是电力拳击,成龙表示“希望年轻人利用它多多运动身体。”。


成龙大哥也爱玩!掌上型虚拟现实游戏机
成龙大哥推荐的身体运动型游戏机


成龙大哥也爱玩!掌上型虚拟现实游戏机
看着比PSP大很多
 


成龙大哥也爱玩!掌上型虚拟现实游戏机
爱运动的成龙大哥又闲不住了

  XavixPORT 是以 AV 端子和电视连接的游戏硬体。预计售价为 9800 日元(含税)。尺寸是 280(宽度) × 200(高度) × 105(纵深)毫米。

 [1] [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界这样结束 写给玩家的虚拟悼词 (2005-09-15 11:42)
网络该为网游少年之死负责(组图) (2005-09-14 17:37)
索尼召回360万PS2电源适配器 易损坏游戏机 (2005-09-14 14:25)
广州中学生上网多为玩游戏和聊天 (2005-09-14 13:23)
e时代青少年健康上网游戏需要引导 (2005-09-14 13:14)
新浪游戏电子期刊17期:《遗迹传说》独家专题 (2005-09-14 12: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