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浪iGame资深总监 彭惟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6:32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首先很高兴这次我们新浪iGame的野菜部落、围棋、中国象棋、五子棋可以入选文化部推荐适合未成年人网络游戏的评选。

  新浪iGame一直秉承着新浪作为中国网络文化推动者,参与青少年网络市场的培育与健康发展,为青少年提供真正的绿色、健康的网络游戏的原则在努力。

  “野菜部落”是一款为青少年朋友度身定做的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身的网络游戏,刚刚上线在短时间内受大了广大网友的青睐,且得到了文化部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极大的鼓励。在今后的日子里,新浪iGame将长期致力于开发健康、益智的适合青少年的网络游戏,为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