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明星+美女 商业化包装的韩国电竞杂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15:39 新浪游戏

  文/翻译:RoRi

  新浪游戏讯 对于和我们一衣带水的邻居韩国,所有的中国电子竞技的爱好者无疑是非常向往和羡慕的。高度职业化的比赛,电视的转播,人气超过影视明星的选手,所有的这些都是我们所了解的差距所在,其实由于韩国电子竞技产业链的成熟使的相关很多产业都已经是我们望尘莫及的了。最近韩国出版了一本全新的电子竞技周刊《es FORCE》,制作精良内容充实,而且明星+名女的模式凸现了作为娱乐型杂志的特点,下面让我们来全面地了解这本杂志。欣赏过杂志介绍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韩国ESports (www.esports.co.kr/) 推出电子竞技周刊 -《es FORCE》,于北京时间2005年8月5日下午1点正式市面发布。

  《es FORCE》创刊号共100页,500*700全彩色印刷版,以电子竞技、游戏、数码器材等为主要刊载内容。第一期封面人物是当前Sky ProLeague最有价值选手(MVP)朴泰珉(Gorush)和林遥焕(Boxer),重点登载了Sky ProLeague 2005的相关赛程报道。8月5日,《es FORCE》先在韩国首尔的锺路、中区、瑞草区、永登浦区等4大区和光明市的大型书店出售,并在6日下午开始在首尔的各个地铁站书亭销售,8日铺面至部分小书店。

  以下是第一期主要内容:

Sky ProLeague 2005 MVP 朴泰珉和队长林遥焕,成为es FORCE》第一期封面人物

es FORCE》目录页面的“FORCE LINE”仍是寄于众人厚望的林遥焕和朴泰珉

FORCE LINE”第二页,韩国名模崔慧英。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星际争霸 相关网页约1,458,64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 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 论坛

 相关报道
韩国MSL星际联赛 虫族新秀一举夺冠 (2005-08-08 15:12)
韩国电竞协会8月职业星际选手排名 (2005-08-02 18:24)
OSL新赛季分组公布 NaDa无缘本届大赛 (2005-07-28 15:24)
CPL智利站详情公布 星际成为比赛项目 (2005-07-28 14:44)
韩国MSL星际联赛 Reach险胜杀入决赛 (2005-07-22 17:18)
韩国星际明星赛 Yellow终尝冠军滋味 (2005-07-21 17:16)
星际天王NaDa之父不幸死于交通事故 (2005-07-21 11:52)
CKCG中韩对抗赛韩方星际豪华阵容确定 (2005-07-20 16:25)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