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CPL智利站详情公布 星际成为比赛项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8 14: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CPL美国世界总决赛前的最后一个分站赛——智利站组委会近日公布了最新的筹备详情。比赛将于10月28日-30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Lan-Z作为分站赛的本地承办方将在CPL智利站比赛的同时举行他们自办的电子竞技赛事。

  同CPL智利站同时进行的Lan-Z冠军杯将包括PK外的三个正式项目:反恐精英1.6、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星际争霸—母巢之战,整个赛事的总奖金高到7万美元。

  组委会还声明,Lan-Z冠军杯是一个面向全世界选手的电子竞技盛会,他们将力争用最高的标准来使得比赛能够吸引尽可能多的世界级选手。同时这项大赛还能带动整个拉丁美洲电子竞技的发展,并在世界范围内建立自己的声望。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 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突然宣布取消世界巡回赛德国站 (2005-07-26 15:17)
CPL2005夏季赛最终日比赛及颁奖图片 (2005-07-13 13:13)
CPL夏季赛第3日图片:生死战殊死搏斗 (2005-07-10 20:56)
CPL2005夏季赛结束 SK瑞典重登巅峰 (2005-07-10 20:53)
CPL夏季赛第2日图片:比赛渐入高潮 (2005-07-09 20:17)
CPL夏季赛第2日战况 SK瑞典高歌猛进 (2005-07-09 20:06)
CPL夏季赛第1日图片:难以抗拒的吸引 (2005-07-08 21:34)
CPL夏季赛第1日战况 MiBR跌入败者组 (2005-07-08 2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