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索尼MFM游戏液晶电视亮相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6:58 新浪科技
    7月20~23日,游戏迷们期待中的第3届Chinajoy在上海举行:让众多游戏迷们激情振奋的游戏、激动人心的Cosplay秀、数不胜数的美女Model,这一切将Chinajoy装点地异常精彩。

  其实,精彩的不止这些。细心的观众还会发现展场上的另一道风景,那就是出现在多个游戏展馆中的索尼MFM液晶电视,17″或19″的这两款液晶电视以其曼妙的身姿和亮丽的画面吸引住了众多游戏迷的目光。以下,就随着我们的镜头来看看它们是如何在Chinajoy上出彩的吧。

吸引游戏迷索尼MFM液晶电视亮相Chinajoy
图为:醒目的PS2 Logo,让游戏迷们心跳加快

  所谓MFM是英文Multi-Function Monitor的缩写,即“多功能液晶电视”。这是索尼预计在下月正式发售的新品,它与普通的液晶显示器或液晶电视最大的区别在于兼容并蓄了上述两者具备的所有功能,也就是说不仅能如电脑用液晶显示器那样与电脑连接使用,同时附带的色差分量输入和电视调谐器可以直接接收DVD、PS2或有线电视信号,是目前少数能同时做到一机多用的液晶电视。我们在现场一共可以看到两个型号的MFM液晶电视,它们分别是17″的MFM-HT75W和19″的MFM-HT95。

吸引游戏迷索尼MFM液晶电视亮相Chinajoy
图为:人头攒动的PS2游戏区。无论是参与者或旁观者都是那么全神贯注

吸引游戏迷索尼MFM液晶电视亮相Chinajoy
图为:其实难得暑假,稍稍放纵一下也不算为过

    其实难得暑假,稍稍放纵一下也不算为过。从他脸上那开心的模样就不难发现游戏的魔力有多大。

 [1] [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上海ChinaJoy众星捧月 联盛无限一周年庆典 (2005-07-27 14:54)
寰宇之星ChinaJoy满载归来 (2005-07-27 14:51)
《明星志愿3》ChinaJoy 闪亮凯旋 (2005-07-27 14:47)
ChinaJoy网吧业主齐上13Free聚义堂 (2005-07-27 14:05)
游戏蜗牛Chinajoy上开创新世纪 (2005-07-27 10:42)
ChinaJoy亮丽风景线 《洛奇》娜儿COS秀 (2005-07-27 09:07)
CHINAJOY异彩纷呈 玩家展台见信长 (2005-07-26 16: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