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赖一龙 先生 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16:07 新浪游戏

  负责中国地区的销售与市场推广工作。他与杨旭先生共同担任这一职务, 致力于进一步发展英特尔在中国的业务和机构。在此之前,赖先生任英特尔 新加坡地区经理兼东南亚总监,负责这一地区的英特尔业务。 该地区拥有6亿人口,国内生产总值(GDP)6000亿美元。在升任当前职位之前,赖先生曾在英特尔担任过多个不同的高级管理职务, 拥有丰富的销售和市场营销经验。

  1999年,他曾在公司加州圣克拉拉市的总部担任全球电子商务计划经理。

  1998至1999年间,他曾担任英特尔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Davies先生的技术助理。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