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2005中国网络服装设计大赛QQ幻想单项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4:26 新浪游戏

  一.设计方向:以“QQ幻想”网络游戏的故事内容作为依据。

  二。设计要求:

  1、选手可根据初行者、剑客、战士、刺客、药师、法师等六种人物服装进行选择。

  2、每件参赛作品中必须是男、女人物组合。

  3、每件参赛作品中的人物数量为不超过2人。

  4、参赛作品的人物造型可选择“QQ幻想”的画面背景相结合,使作品更具完整性。

  5、人物造型的姿态不限。

  6、作品应着重体现出健康活泼、属性合理。

  7、作品的设计不受现实生活的约束。

  8、网络上传投稿,作品以JPG格式图片形式,规格不大于600×800像素,大小不大于200KB。

  9、电子邮件投稿,作品以JPG格式图片形式,图片规格最大为800×1050,大小不大于500KB。

  三.奖项设置:

  1、2005中国网络服装设计大赛“QQ幻想”最佳创意奖(奖金+奖品价值2000元)

  2、2005中国网络服装设计大赛“QQ幻想”最具人气奖(奖金+奖品价值2000元)

  注:故事梗概、人物介绍、背景图片如下;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