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骏网《魔兽世界》珍藏套卡宣传语征求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4:36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骏网《魔兽世界》珍藏套卡宣传语征求大赛

  由骏网公司支持,《计算机与生活》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骏网《魔兽世界》珍藏
套卡宣传语征求大赛”活动。

  由骏网公司代理发行的《魔兽世界》限量版珍藏套卡已经正式上市了,“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共包括8张《魔兽世界》点卡,按联盟和部落不同阵营排列,每张点卡上都印有一个种族的独特形象,面值30元,全套8张面值240元,整套精美的套卡仅售269元。其中4张种族点卡是限量绝版发行,数量有限,套卡是经过暴雪认证,全球唯一编号,极具收藏价值!

  活动内容:玩家可以针对骏网总代的《魔兽世界》珍藏套卡,制作一句宣传用语。该用语长度不超过20个字,主题必须以“骏网”、“《魔兽世界》珍藏套卡”为主,把该宣传用语通过Email发送到杂志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经过《计算机与生活》杂志与新浪游戏的联合评选后,将在众多投稿中选取5名作为优胜,这5名作者将分别获得由骏网公司提供的价值269元人民币的“《魔兽世界》珍藏套卡”一套。同时,玩家还可以剪下杂志活动页右上角的“角花”,凭借该“角花”将可以在骏网各地的零售商店,以259元的折扣价格购买《魔兽世界》珍藏套卡,并同时可以以九折的价格购买骏网一卡通。

  活动要求:该用语长度不超过20个字,可使用的基础要素为“骏网”、“《魔兽世界》”、“八大种族”、“限量版”、“珍藏套卡”等,但主题必须是“骏网”及“珍藏套卡”。要求用语表达无不良意识,健康向上、立意新颖,宣传用词效果突出、创意十足。

  投稿信箱:请把宣传词写在Email内,寄往杂志的活动专用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以“参加骏网《魔兽世界》珍藏套卡宣传语征求大赛”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活动时间:6月30日-7月30日

  活动报道:此次活动的优胜作品将在《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和新浪游戏上刊登。

  本次活动为《计算机与生活》杂志社同新浪游戏联合举办,骏网公司提供独家支持,本杂志社对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备注:

  凭借角花以259打折价格购买《魔兽世界》珍藏套卡或九折价格购买骏网一卡通,需要到以下指定地点:

  北京万众合力陈红梅010-62510224

  上海上海骏网刘宇021-63742437

  广州广州旭网曾海燕020-38819692

  西安西安万众郝春梅029-85513958转81

  成都成都骏网王疆凤028-85455440转8015

  杭州杭州骏网叶辉0571-56770958

  武汉武汉骏网袁李媛027-51854020转801

  昆明昆明旭网何鹏0871-5107565

  重庆重庆骏网陈婷023-89084990

  济南济南骏网李秀娟0531-8956834转807

  沈阳沈阳骏网柳敏024-83960181转804

  更多城市地址请访问www.jcard.cn/News/index.aspx?id=3137查询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