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虚幻》现实版 最强改造之火箭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7:39 PCPOP-电脑时尚
    嚣张狂人怀抱“火箭筒”,瞧他拽的!

    “不许动!举起手来!”当您看到下图中的这位朋友的姿势,怀里所抱的庞然大物,心里可曾想起这样的话?不夸张的说,这个庞然大物像极了流行游戏《虚幻竞技场》中人物的武器,而且还是那种威力巨大的“火箭炮级别的武器装备。


大功告成得意的不行了


果然是武器,还有枪托呢!


红色部分的弹药箱、银色部分的炮桶,黑色部分的枪托,都搭配的很合理

    其实这是款经过改造后的电脑主机。不能不说该作品的设计者创意很奇特,让笔者也有一点想歪了的念头。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50元就搞定 塑料饭盒改造另类PSP (2005-05-25 15:07)
机箱改造奇招迭出 猛鬼追魂恐怖之极 (2005-02-06 17:10)
国外机箱改造新潮流 科技魔方渐普及 (2004-12-16 16:39)
2004年国内机箱改造10大精品TOP排行榜 (2004-12-14 10:25)
2004年国外机箱改造10大精品TOP排行榜 (2004-12-13 14:17)
打造自己的PSP 疯狂PS2大改造全过程实录 (2004-11-25 14: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