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比西瓜还大的显卡 华硕双芯68GT图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5:45 PCPOP-电脑时尚

大块头有高性能

    随着性能和发热量的提升,再加上“单卡双芯”产品的出现,显示卡的个头也在不断增大。今天我们PCPOP评测部就到了一款极其“夸张”的显示卡——华硕EN6800GT DUAL。为什么说它夸张呢?大家往下看看就明白了:


    上面是EN6800GT DUAL与一块“刀卡”的对比,二者在体积上面的差异瞬间就体现出来了。
 

EN6800GT DUAL
 

EN6800GT DUAL
 
 

    这是一款PCI-E接口的“单卡双芯”的GeForce 6800GT显示卡,它的板型非常宽大,巨型的散热系统满足了两块6800GT核心的散热需求。

 
 

    仔细观察散热器,我们看到了密集而且宽大的散热片,并且在通电运行之后还有漂亮的蓝色灯光,非常适合搭配透明机箱。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款显示卡的宽度已经超出很多主板了,真是够BT啊。

    EN6800GT DUAL所使用的显存是三星编号为K4j55323QF的颗粒,速度为1.6ns。有优秀的显存颗粒保证,这款显卡的超频性能一定也不错。

    在接口方面,EN6800GT DUAL有两个DVI输出和一个S端子输出接口,相信可以满足大多数玩家的需要。如果你觉得这样比较没意思的话,接下来我们再来点更BT的……

 [1] [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随时随地皆可游戏 IBM旅行键盘试用 (2005-06-20 19:48)
漂亮东东人人爱 来看卡哇依版汽车鼠标 (2005-06-17 15:36)
六款暑期电脑游戏海外排行榜(组图) (2005-06-14 10:45)
天纵网络携手赛钛克推广《飚车》(图) (2005-06-14 09:46)
银翼杀手 最具汹涌创意概念手机(图) (2005-06-13 17:41)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6.13销售量排行榜 (2005-06-13 13:33)
只100日圆就到手 30G全像光学纪录卡 (2005-06-10 11:53)
老鼠也MP3 Computex 2005展示逗死人 (2005-06-09 17: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