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中华小神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6:05 新浪游戏

  为了鼓励国内的青少年漫画创作,本展会特意将“中华青少年动漫创意奖”即“中华小神笔”的获奖作品邀请到我们的展会现场展示,给孩子们更多的展示空间,也许您也会在其中找到未来的中国漫画家哦!

  中华小神笔:上海市青少年“金钥匙”科技活动组委会与国家动漫游戏产业 振兴基地共同主办,作为“国际科学和平”2004年上海市中小学生“金钥匙”一个单独系列活动。
活动提倡原创,鼓励青少年构思和创意“心目中最喜爱”的动漫卡通形象。稿件分原创动漫形象、动漫故事两部分。活动从2004年——2005年7月,参加范围主要在华东地区在校中、小学生之中,予计参加人数在15万人左右。通过各阶段不同形式的竞赛,将评出“中华青少年动漫创意奖”,并设立奖学金。

  奖项设置:

  本次奖项名称为“中华青少年动漫创意奖”

  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进行评奖,共评出以下奖项:

  特等奖6名,每人获奖学金人民币1000元。(设优秀指导奖6名)

  一等奖18名,每人获奖学金人民币500元。(设优秀指导奖18名)

  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入围奖100名。

  各奖项都有丰厚奖品和获奖证书。(注:集体创作的获奖作品奖学金和奖品按单个奖项计算,创作人员都将获得获奖作品)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