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会展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5:51 新浪游戏

  口 号:奇炫聚上海,动漫游世界

  主 题: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展览时间: 2005/7/28--2005/8/1 9:00AM--5:00PM(室内展示)

  5:30PM--10:00PM(晚间户外活动)

  展览地点: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上海 上海展览中心 (延安中路1000号)

  展览面积: 约 25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上海市人民政府(待定)

  承办单位: 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

  联合承办单位: 上海英杰展览商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ADK株式会社、韩国文化振兴院等

  背景介绍:

  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是为了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大部署,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动漫游戏产业振兴机构。

  在文化部直接领导下,在上海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基地将服务于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战略,实现教育培训、研究开发、产业孵化、国际合作四大功能。除此之外,基地还积极为政府部门提供咨询,选择国际优秀作品代理上报文化部作为内容引进立项,为国际厂商入驻外高桥保税区代理审批工作,入驻外高桥保税区的厂商享受境内关外政策及出口退税等政策。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是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实现产业孵化和国际合作的重要战略部署之一,以展会的形式来展现当今国际国内动漫游戏产业的最新资讯、发展态势,旨在加强国际国内动漫游戏产业的沟通和协作,为国内动漫游戏产业赶超国际先进水平搭建系统的学习平台,并为热爱动漫和游戏的广大群体提供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零距离接触机会,推动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核心优势:

  1。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为官方最高级别动漫游戏产业扶植机构,教育培训、研究开发、产业孵化、国际合作四大功能相辅相成,为参展商提供全面支持。

  2.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及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得到国家其它相关部委大力支持,参展商可在政策方面得到最大限度的优惠(版权、内容、音像制品等审核优先快捷流程;文化部、外高桥保税区、中国知识产权协会、中国反盗版委员会等相关部委人员现场咨询;现场各项大奖评选,获奖作品由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代理上报文化部作为文化内容引进立项;保税区15000平方米大型展示厅及仓储优惠提供、重要参展商代表落地签证等特殊政策)。

  3. 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及中国版权协会反盗版委员会强强联手,成立中华版权代理(上海)公司,进一步实施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版权保护及代理的职能,展期同时组织全国动漫少儿频道相关人员、卡通版权产业OEM企业等组团参观展会,促进参展商与外协企业相互发展。

  4. 国内最大规模动漫游戏展之一,超大展示面积25000m2,特别增加晚间嘉年华活动,为参展商的产品及内容提供多渠道展示平台。展会现场同时进行会员招募。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