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BLUE的E3纪行(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0:21 游戏基地

  5月14日 北京 天气不知道(5点多就出来赶飞机,天色还不明显)

  香港 闷热 地面温度30

  台北 有雨 地面温度25

  洛杉矶 晴(又见到了如此明媚的阳光),地面温度23

  今天过足了飞行瘾。

  凌晨还在赶制《动画基地》,一夜来不及睡上一会,早上六点就奔赴北京机场,搭乘CA101航班前往香港,和其他几位编辑会合。

  国航的飞机不过不失,降落时虽然有些颠簸,但和我之后的“奇遇”相比就不算什么了。

  在香港登上华航班机,取道台北,转机再到洛杉矶。起初的一段路颇为舒坦,正当我有些闲情逸致开始欣赏华航空姐嗲嗲的台湾国语时,麻烦来了。

  强烈的气流冲向飞机,我们就像中了“波动拳”在空中剧烈战抖。这是自我6岁坐过山车呕吐之后,第二次经历这样的眩晕。机舱无规则的飘来浮去,不远处的UCG编辑多边形吐出了登机前吃下的所有炸鸡块(当然是糊状的……),他放下已经装满的两个口袋,目光中有些绝望……也有点茫然……还好,就在我将步其后尘的刹那,飞机怦然降落……后来我猜想,那机长以前一定是空军开战斗机的!

  台北,闷热的城市!由于刚才的惊险,大家有些悻悻然,随便逛了一会,便去准备登机了。其实没什么遗憾,等统一了再好好游览吧!

  洛杉矶的阳光依旧明媚,我不吝辞藻的向来接机的朋友称赞着这座城市,但对方只是淡淡一笑,说:“其实洛杉矶是美国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地方!”我无语。

  国际会展中心寂静无声,E3的一些广告高悬在大门之外,远远可以窥见一些内部的展台业已开始搭建。我们全副武装的想要潜入大厅拍摄,但高大的黑人保安像从地下钻出来一样制止了我们。没办法,只有离开。

  天色渐暗,来到好莱坞星光大道,首先映入眼帘的星战迷排队等候19日“西斯复仇”首映的壮举,一些奇形怪状的FANS在街边搭起了帐篷,横躺竖卧、旁若无人,在他们心里大概只剩下那些名字——达斯瓦德、欧比旺、尤达……

  中国剧院和柯达剧院都在放映《天国王朝》,虽然对这部十字军题材的电影十分期待,但我们毕竟不是电影杂志记者,还是按捺住心中的冲动吧。

  所有商店卖得最火得都是“星战”的周边,有的精细,如价格500-800美元的激光剑,有的粗糙,如只有十几美元的人物模型,但他们也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毫不例外地标注着:made in china!

  中国,真的很伟大!

  书说简短,今天的E3纪行纯属胡言乱语,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BLUE

  于洛杉矶时间 凌晨3:15

   详细报道请见:新浪游戏E3报道专题  GameSpot China E3报道专题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