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唯晶科技代言人婷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11:18 新浪游戏

  个人档案:

  姓名: 孙婷

  昵称:婷婷

  生日:12.8

  籍贯:上海

  身高:165

  体重:49

  所在城市:上海

  婚姻状况:未婚

  星座:射手座

  血型:O

  特长:骑马 卡丁车 唱歌 书法 绘画

  爱好:直排轮 跳舞 篮球 武术 游泳

  散发着掩不住的青春光芒,象一朵楚楚娇弱却充满无限激情的夜玫瑰,无锡水乡的造化神奇赋予这个美丽女孩灵性十足的江南韵致,而汇集时尚前沿的上海大都会又给了她万种别样风情,这样一个时代,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美少女婷婷。

  拥有让男生眼睛发亮,让女生艳羡无比的容貌和身材,婷婷却并不为此而成了骄傲公主。带点可爱调皮气质的她,讲话总是笑笑的看着你的眼睛,让你轻易的感受到她的诚恳与认真,并非人们想想中那种冷冷酷酷的美少女,婷婷更像一个邻家的小妹妹,平易近人而且十分风趣。丝毫不做作的直率表达,落落大方的站在镜头前,将自己的性感魅力发挥到百分百!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