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玩家公会管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5:11 新浪游戏

  公会的营运

  组织人数限制: 每个玩家公会最少需要有15个人以上才能正常营运,真实时间连续30天人数未满15人之玩家公会将由系统强制解散。

  缴交维护费: 由于东方世界需要长期维护公会的利益,因为每个公会必须要缴交固定
金额的维护费,费用的多寡视该公会的评等及人数而定,每一季需扣款一次,款项将由公会金库扣除。

  公会规章

  执行长订定规章:

  执行长可以订定自己公会内的规章,来决定公会成员需要遵守的规范,由公会内部自行对违反规则的成员进行处理。

  加入公会、退出公会、开除公会成员资格

  加入公会:一般玩家如果要加入公会,必须要藉由公会中的三阶以上的干部招收,已加入其他公会的玩家必须先脱离公会才可以加入另外一个公会。

  退出公会:执行长无法退出公会,必须先执行让位指令后始得退出,二、三阶干部及一般成员皆可自由退出公会,退出公会时必须缴纳由公会自订金额之罚金始得退出。

  开除公会成员资格:执行长可以对所有成员执行开除公会资格的指令,二阶、三阶公会干部亦可行使开除其他一般公会成员的权力,被开除者不受任何离开公会的处罚。

  功勋值

  功勋值增加的方式为在公会组织战中每杀死一个敌人就可以获得一点功勋,或是一次捐献五万以上帕拉给公会时,每五万帕拉可以换得一点功勋,但脱离公会或被开除时会取消所有的功勋值。

  罢免执行长与执行长让位

  为了避免公会执行长因为有事或是在任何情况下长期无法上线导致无法顺利履行责任及推动公会运行,若执行长未上线时间达15天时,公会任一成员可在公会视窗中按下“发动执行长罢免案”来执行罢免执行长的活动,当达到公会成员的3/4以上投下赞成票时就算通过,罢免的同时须同时投票挑选二阶或三阶中的任一位进行接任;系统会发通知信给该组织的执行长,提醒他目前该公会正对其进行不信任投票。

  每次罢免案进行的时间为七天,若在七天内达成标准则罢免案通过并结束,若在七天内未达罢免标准则罢免案失败,当罢免失败后须于真实时间一天后才得进行下一次的罢免提案。罢免成功时将会卸除执行长的职务,并由得票较高的二阶或三阶接任执行长职位,因为补位所遗下的空缺则由接任的执行长自行填补,原先之执行长不因为被罢免而丧失继续属于该公会的权利。

  而当公会执行长因各种不同因素觉得无法继续行使职权时可以使用让位的指令,将执行长的位置让给公会成员中功勋值达到20以上的任一对象,让位的对象必需要是同一公会的人,此外,执行长在让位之前无法退出公会。

  二阶、三阶的任命及去职

  公会的二阶及三阶皆由一阶任命及去职,二阶及三阶若脱离公会后则自动失去在公会的职务及所有可使用的功能。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柏克星(武斗)城 (2005-04-05 14:39)
东方传说奥克奇(弓箭)城 (2005-04-05 14:36)
东方传说夏达尔(刀客)城 (2005-04-05 14:32)
东方传说索德(剑士)城地图 (2005-04-05 14:29)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术士公会 (2005-04-05 14:17)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医毒公会 (2005-04-05 14:14)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舞者公会 (2005-04-05 14:12)
东方传说公会初步介绍之弓箭手公会 (2005-04-05 14: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